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來我也被別人關注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被別人關注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在白雲飄飄網QQ群聊天的時候,白雲飄飄網的其中一位小作者說。她看我的文最多了。就是發現我的文集打不開。很是遺憾。聽了這樣的話,我心裡暗暗的感動。原來我也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默默的被他人,關注着。

  以前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看白雲飄飄網別的小作者的其他文章。看着他們寫着學校里的點點滴滴,看着他們寫着對生活的感悟。你就在暗暗地想。只是自己默默的看着他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被他們的所關注呢?

  直到今天,我也終於知道。原來我也被他人默默的關注着。如果說在他人關注的是一種幸福。那麼我想說我在做文庫的小作者當中也是幸福的一位。至少我的作文給他人看着。至少我的作文或多或少的得到了他們的關注。這樣也就夠了。

  看着作文哭的審核一篇兒一篇的 通過。自己心中滿滿的成就感。雖然這麼長時間以來。屬於那種做什麼失敗什麼的特例,但是在作文苦,最起碼我為自己的愛好堅持着。而我的愛好也被別人肯定着。這樣對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以後的自己一定會再接再厲的認真寫作文。不辜負白雲飄飄網其他小作者的關注。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被別人關注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被別人關注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