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夏天裡的故事就像一滴濃濃的黑夜,淡淡地在我生命的潭水擴散,但不會成為一潭死水,只是一種鋪天蓋地的懷念。

  一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更沉澱

  還記得那個夏日,那個不再重來的夏日嗎?

  陽光下,我們相遇。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陽光下的我們就像還沒成熟的青蘋果,酸酸的,澀澀的。

  就這樣,不同的我們組成了一個多姿的集體,在多姿的集體里演繹着不同的故事,張揚着不同的個性,而唯一相同的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二

  如今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即使閉着雙眼

  熟悉的臉又會浮現在眼前

  夏天又來了,讓人恐慌,這是第三個夏季,是屬於離別的。

  有些事情,可以抓住,一輩子來回記憶。記憶是另一種方式的相逢;有些事情,只能放手,一輩子來回遺憾。遺憾是另一種方式的離別。

  我開始用一種懷念的眼光看着班上的同學,猛地發現:青澀的蘋果已開始成熟了,不再有未脫落的童稚,不再有相遇時的羞澀。這讓我相信,一切都可以改變的。

  有人問我,風箏需要風,那風需要風箏嗎?我無語。

  我只知道,風吹過臉頰,有一種淡淡的憂傷漫上心頭,是遺憾?是惋惜?或許,在乎的心,或回憶或遺憾已不重要。

  三

  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

  不會更遙遠

  冬天已彷彿不再留戀

  在迫近離別的時候,我莫名地傷心。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我們相遇,卻始終要面對分離,這,難道是唯一的抉擇嗎?

  心,頓時變得好無力,只因挽回不了註定要發生的事情。

  好友說,既然是註定的,那又何必去挽留?一切隨緣!

  我愣住了,難道你捨得?

  她笑了,每個人成長的痕迹中,都被上蒼無意間刻畫上一道流痕,你不想經歷,它卻悄然而至。生命中的一次遺憾,誰也不會注意的缺失,註定了人生每個年輪都不太圓滿。而這道流痕,雖然不可愛,卻依然是青春的一部分。

  四

  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四季不變

  不過一季的時間

  又再回到從前

  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今天的離別只為明天的重逢。

  面對離別,我們依舊帶着笑意,我們的心依舊會珍惜着這一份永遠的情誼,還有,那個陽光燦爛的夏日。

您正在瀏覽: 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