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百花盛開、萬紫千紅的夏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把校園哺育得婀娜多姿。 

  夏天的操場上,芙蓉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芙蓉花,美麗極了。一朵朵宛如一顆顆美麗的小傘,在微風中芙蓉花從那高大的芙蓉樹上慢慢飄落下來。芙蓉花總是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石榴樹上,也開滿了無數朵美麗的石榴花。遠遠望去,就像顆顆火紅色的寶石鑲嵌在碧綠的樹上。 

  在大門的左右兩邊,挺立着兩顆高大的送樹,它們像是校園裡的哨兵一樣,威嚴的挺立着,松樹上蟬也在歡快的叫喚,像是吹奏夏天的樂曲,正在迎接夏天的到來。 

  草坪上,小草長得鬱鬱蔥蔥,小花開得芬芬撲鼻。小草總是向上堅實地挺立,為夏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小花彷彿低下頭,彎下腰正在和小草說悄悄話呢! 

  爬山虎仍然在牆上繼續慢慢地向上爬,一點也不停歇,把教學樓打扮的無比美麗。 

  操場上,女同學穿着美麗的花裙子在操場上翩翩起舞。她們有的在做生動有趣的遊戲,有的撿起撲鼻的芙蓉花在編製美麗的花冠,還有的坐在草坪上休息......大家都沉醉在這美麗的夏天中。 

  啊,夏天的校園,你是多麼熱情和美麗啊!我愛你!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