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在人間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在人間的天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態的炎涼,連學生之間都充滿着勾心鬥角;人情的冷漠,我早以認定真愛已經不復存在;世道的險惡,真性和善良只能成為永遠的奢望。我不禁開始抱怨,開始感慨:難道這就是我的世界?我開始尋找,尋找一縷清風,尋找一股暖流,終於,讓我聽到了天使的呼喚!

  天使的愛!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在禮堂把心愛的人送入他人的懷抱,為的只是她能夠得到天國般的幸福。即使外表是花花公子,但依然難掩你心中對真愛的嚮往。在我心中,海諾,你,是天使,感動的不只是小艾青,我也如是……

  天使的愛!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在海邊帶着哭腔的哀求:“單均昊不是神,他也是人,一個平凡的人……“為的只是把你的真愛留在身邊。即使你的外表依然魄力十足,但你內心的善良早以顯露無疑。在我心中,均昊,你,是天使,感動的不只是葉天瑜,我也如是……

  天使的愛!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在水迷宮旁深情款款地表白:“我是不能夠相信,原來有人可以超越晴空,再一次走進我的心裡……“為的只是因為她是你心中所愛,你不想放棄。時時追求完美的借口,其實你比誰都要哀愁。在我心裡,亞斯,是天使,感動的不只是貝若依,我也如是……

  天使的愛!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在星蘋果樹下淚流滿面,卻故作輕鬆地命令:“告訴你,這次我想把我送掉,可沒那麼容易!”為的只是要好好照顧她一輩子。開朗的個性下還有一顆真誠的心。在我心中,陶斯,你,是天使,感動的不只是曹可瑞,我也如是……

  天使的愛!

  我忘不了,忘不了你在露天陽台穿着奇怪的西裝告訴她:“外表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那顆心!”為的只是希望她開心,希望她幸福。簡單的話語,卻是至理的名言。在我心中,天佑,你,是天使,感動的不只是黎希艾,我也如是……

  愛,是天使的化身,他??林明道,用愛雕琢出了我們心中最完美無缺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遺忘在人間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在人間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