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知道夏天吧,那你看見過夏季的美景嗎?如果沒有,就與我一同去看看吧!

  夏天,綠樹成蔭鮮花怒放。我們院子里小池裡的荷花盛開了,有張開了粉紅的花瓣,露出了嫩黃的花蕊,荷葉在水面上輕輕飄蕩着。微風吹過,水面泛起層層波紋,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十分美麗。一群金魚把荷葉當成一把綠油油的小傘,待在下面別提有多舒服了!老爺爺和老奶奶在?密的大樹下一邊乘涼,一邊搖着大蒲扇。小朋友們還經常把小腳丫伸進池塘里,感覺真涼快。太陽公公把大地烤得火熱火熱的,人們有的奔向冰棒攤,有的奔向游泳館,泡在水裡不願意出來。

  夏天太美了!夏天火熱興旺,我愛火熱的夏天,我帶你看過的夏天美不美啊?

  永中一小北校區五年級:王怡怡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