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燃心中的那盞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心中的那盞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傷痛中的一份關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點燃心中那盞希望的燈,為自己的夢想不懈努力。我們在乎結果,但我們更看重過程。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很喜歡這首歌,喜歡它的詞,喜歡它的旋律。失落時,聽到它,馬上就有一股希望的力量在心中燃燒。有一次,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在門外靜靜地看着,心裡、大腦里空蕩蕩的,看到父母在爭吵,我無力勸解,突然我覺得自己好無用,只好瘋狂地朝門外跑去。彷彿天蹋了一般,心中一片黑暗。我跑呀跑,不知怎麼跑到了好朋友家,還迷迷糊糊按了門鈴,是朋友開的門。我一見她便撲到她的懷裡,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好像決堤的洪水。只記得朋友一直安慰我,像大姐姐一樣,而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們在門邊站了很久,直到我停止了哭泣,她才把我領進她家,然後就去忙別的事了。突然耳邊傳來一陣悠揚、婉轉的旋律??《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回過頭,眼前出現的是那張可愛的、笑嘻嘻的臉,突然一股暖流湧入了我的心底,把我那顆失落的心變得溫暖起來,點燃了我心中那盞希望的明燈。她嘻皮笑臉地對我說:“幸好你是在門外哭,否則我家就要被你淹了,下次黃河決堤時最好先買張機票飛到非洲去,那兒很缺水的哦。”我被她逗樂了。錄音機里反覆的播放着那首好聽的歌??《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的心裡一陣輕鬆,不良情緒不翼而飛。回到家時,父母已經和好了,他們問我去哪兒了,我的回答是一個微笑。因為在我的成長曆程中要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我已經有了足夠的勇氣來面對以後坎坷的人生,而為我點燃希望明燈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如果你的心裡充滿失落感時,請為自己點燃希望這盞明燈吧!無論前面的道路有多麼黑暗,多麼艱難,多麼可怕,多麼崎嶇,只要點燃了心中的那盞明燈,它就能為你照亮前行的路,讓你的心中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點燃心中的那盞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心中的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