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風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一絲細雨;一縷柔和的春風;一株株嫩綠的生命;一片藍藍的天空;悠雅,輕柔,使我看到了人生。

  ——題記

  初中的校園生活。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校園中的樹木也在滋潤的春雨中茁壯成長,同時也滋潤着我們的心田,帶去了我們一天的煩惱。

  窗外,一株新的生命就這樣誕生了。在校園的一角,一個嬌小的生命在那兒成長。這是一顆小樹種,曾經乘着春風在這落地生根,經過了風雨的洗禮,如今破土而出。它要像它的前輩們一樣,長成參天大樹。

  它努力着,它屹立在風雨中,不管什麼困難它都不怕,它要實現它的夢想。它忍受着巨大的痛苦把根拚命地伸到厚厚的泥土裡使自己站的更穩。對於狂風的襲擊它毫不退卻,風愈大,他的意志就愈堅強,使自己也變得更強壯,就像松柏一樣,不低頭。

  我被它的精神而折服。它在種種的挫折中沒有屈服,反之還是迎刃而上。我們在生活和學習中不是也要學習這棵小樹苗的堅韌不拔的精神嗎?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如果窗外的小樹經不起風雨的考驗又怎麼能實現它的夢想?又怎能在這一片藍天中立足呢?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我們要經歷的風雨還有很多。就像這棵小樹一樣要經歷風雨的洗禮。但是,如果沒有堅定的意志和信心,你就會在人生的天空中成自由體降落。

  窗外,一棵小樹在茁壯成長,而我,正像一隻雛鷹在天空中搏擊風雨。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