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法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一個國家都有法律,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憲法,每一個地區也有自己的法律法規,法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沒有法律,我們就沒有行為準則,這個社會的秩序,也就沒有這樣井然有序了。每個人都要懂得遵紀守法的重要性,如果所有的人都尊重法律遵守法律,那麼我相信這個社會上面會有更少的違法犯罪的事情,這個世界也會更加的和諧美好。我們每個人都要將法律記在心中。

  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法律,就將我們國家的性質和一些需要遵循的法律寫在了上面,如果沒有這套憲法,我們就沒有行為準則。做一些事情的時候沒有行為準則,那麼我們這個社會就會失去秩序性。比如說我們其他人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不能夠做出一些危害別人生命的事情,如果沒有這條法律,那麼兩個人在吵架打架的時候,可能就會肆無忌憚的互相傷害,這樣給雙方都帶來不必要的生命危險。比如我們的法律裡面規定盜竊和搶劫這種行為是犯法的,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才會很少遇到那樣的人,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法律,就會有更多搶劫和偷別人東西的人,那麼這個社會的秩序也就會越來越糟糕。所以一個國家的法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國家法律很重要,地方的相關法律法規也很重要,因為這些法律法規都是根據當地的社會現象所指定的。

  不僅使我們國家有法律,我們的學校裡面和家庭裡面也有各自的法律。我們的學校裡面也有校規,這些校規就是來糾正學生們的言行,學校正確的行為和標準應該是怎麼樣的,有了這些校規和班規,你們的學校才會更加的和睦,聽話懂事的人也會越來越多,但是如果沒有這種校規,那麼我們的學校校園裡面也會出現更多不守紀律的人,那麼學校里的秩序也很難維持了。

您正在瀏覽: 法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