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點半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點半的思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兩點半”彷彿是一道聖旨,把我們兩人分開。

  兩點半之前,我在路上,她在家中。

  兩點半之後,我在校園,她在路上。

  兩點半,我失去了太多……

  ——題記

  她是我曾經的好友??帆。

  從小學到初中,我們都在一個學校里學習。那時他在一班,我在五班。就這樣從小學到初2,我們一起上學,到放學又一起回家。

  自從上了初三后,老師要求我們每周星期日下午2:30到學校上自習。從此以後,我必須很早到學校去,我和她一起上學的機會也就更少了。每次走在上學的路上,我都覺得十分孤單,偶爾回頭望望,多麼希望能看到她的身影。有時我很失望,也很無奈。想起我們曾經的故事,一直是有說有笑的。可……

  記得一次我們談到自己的夢想,我問她:“你長大后想幹什麼呢?”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不知道啊。”雖然我很想再追問下去,但我最終還是沒有開口,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我們是一同呆在學習的船里,漂流在無助的海上,舵早已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的腐朽,再也改變不了前進的方向。

  兩點半是一個時刻,是一個令我傷痛的時刻。為了着個時刻,我飛奔在路上,路旁的風景隨着我快速的腳步而淡化,一路的歡聲笑語也同樣地淹沒在我快速的腳步中。頭上不時飛過一群鴿子,我聽到了類似雨滴的聲音。不,那是我傷心淚水所滴出的。我向著兩點半快速衝刺,待到學校的鐘聲響起時,或許那時我正呆在教室里做着一個不尋常的夢……

  後記:兩半是個名詞,一個我不喜歡的名詞,但願有一天它可以從我的記憶深出消失。

您正在瀏覽: 兩點半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點半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