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央。『序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央。『序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愛夢的女孩的故事,從這篇文發后就開始了。 

   風戲弄着的是她柔柔的秀髮,眼神望向的那個方向,有她所期待的一切美好。這個故事即將隨着她在草地上踩下的每一步進行着,不會結束,但會完結。 

    

   我們總是學着笑去面對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從早晨路燈的熄滅到傍晚霓紅燈閃爍,一張張笑面變化着。有些事情,雖然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但如果你去認真發現,那會變得很有趣。很早就想開寫這個小說了,但總是在遇見一些事情後放棄掉了,最近又有那麼一件讓我激動了這麼多天的事情發生了,與其說發生了不如說知道了。 

   開學都這麼多天了,我也是到國慶后才知道的,我幾乎興奮道晚上做夢都夢到以後。是的,我是個愛夢的女生,而且每晚的夢總讓我覺得是真實的,因此我喜歡睡覺。 

您正在瀏覽: 夜央。『序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央。『序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