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櫻桃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櫻桃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櫻桃紅
  碗中有片亮閃閃的紅光,多麼漂亮的“瑪瑙”。輕輕拾起一顆,仔細端詳,透過櫻桃紅彷彿看到了另一個水靈靈的世界。
  櫻桃,一個代表着一切美好事物的詞語,它打開了我記憶的匣子,讓我想起了故鄉的小夥伴和往事。
  一場細細的雨迎來了夏天,一顆顆櫻桃在貪婪地品嘗大自然賜給的美酒後,臉變得紅嘟嘟了,果肉也如美酒一樣的甜美。這時,我們可要忙活啦!
  趁着大人不注意,趁着天還沒有亮,我們大一點有的提桶,有的端盆,小一點的有的拿着杯,有的拎着袋,小心翼翼地靠近櫻桃樹,誰都不敢發出聲。
  到了樹下,所有人都飛快的行動起來。個子高的一手拽下高處的枝頭,(紅櫻桃大多都在高處的樹枝上),另一隻手毫不含糊地將櫻桃一把把摘下,一把把扔進桶里、盆里。個子矮點的呢,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高處的紅櫻桃,努力地跳幾下,卻怎麼也夠不着,到最後只能“安分守己”地干自己的“分內工作”。可那些只有三四歲的小不點們呢,個個急得又蹦又叫。要知道,他們連最矮的枝丫都夠不着呀,所以,他們除了羨慕哥哥姐姐們有好的個子外,也就只有光着急了,不過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等着與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們一起分享戰利品。
  如果我現在趴在窗台上再看見這些情景,一定會在心裡笑話那些小矮子,可回頭一想,以前的自己又何嘗不是這副模樣?或許比他們還讓人感到好笑。將心比心就是這個道理。
  偷櫻桃時,我們的心裡又緊張又興奮,可就是不敢笑出聲來被人發現。
  櫻桃樹的主人曾經罵過我們,還做勢要讓她家的狗來“咬”我們,儘管那隻狗又懶又瘦還被拴住,可我們那顆幼稚的小心靈還是一直怦怦直跳,害怕那隻狗鋒利的牙真的會扎進自己肉里。
  後來,櫻桃樹的主人不再“轟”我們走,甚至在我們“戰鬥”的時候,還幫我們扯下最高處的枝丫。可我們仍喜歡像以前那樣,悄悄地來到樹下,悄悄地將盆碗填滿,悄悄的端着櫻桃並帶着一顆甜蜜的心滿意地離開。
  將一顆櫻桃慢慢放進嘴裡,小心地含着,然後一下下地嚼碎,酸酸甜甜的汁液流過喉嚨,就像清涼的山泉,過後,滿嘴都是櫻桃的清香。
  有多少紅若寶石的櫻桃,就有多少我童年的快樂和幸福。
 

  六年級:捲簾幽香細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櫻桃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櫻桃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