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就其實也知道,總是會遇見,這樣子我媽樣子,有挫折的自己,這段時間確實也是一直在經歷着就自己一開始不是有去找工作嗎,就走了,那些工廠的工作,自己之前也是沒有怎麼干過這些活的,所以呢,多多少少也並不熟悉並不熟練,然後人家又剛好要用熟練的工人,畢竟也有在港貨嗎,畢竟這個時候還需要招工的話就一般都是在港貨急需出。作品的了。但是自己的動作又很慢,畢竟自己真的很不熟練,然後呢就被辭退了後來弟弟他也有一直去強調說自己被辭退了呀,什麼的,不要太難過,只有自己本來覺得沒有什麼忙,這種事情,很常見,再加上自己也不是很稀罕那份工作,只是沒有想到,地理,他還是一下的去強調,自己就會有那麼一瞬間有那麼一丁點的黯然傷神吧。

  然後今天也是有備去辭退了。今天是和媽媽他一起去一個工廠裡面曠工他的那個工作其實對我來說我還是挺喜歡的,這看起來挺順手的,而且裡面的人感覺相處起來也很令人舒服,再加上自己,一開始過去的時候真的有很強烈的愉悅感,他們在放的歌都是自己喜歡的歌曲,而且裡面的,好看的女孩子真的很多,自己生的,就是很想要,往那件,女孩子很好看的堆裡面扎,包括自己,之前去面試那個教師工作的時候,自己當時給的理由就是。前面的好看的小姐姐好多,然後這些有點想要去。就是這麼跟自己的朋友說的,雖然說自己也是很想要賺錢嘛,但是自己當時就跟朋友這麼調侃,確實就是也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動力吧,覺得有那些好看的小姐姐才彷彿跟那些人相處久了自己也會變得好看。

  但是,那人家他需要那種熟練的工好像這一次自己做的還算是比較好的,因為那個工作自己也挺喜歡嘛,而且這些也挺想要留下來的雖然說自己的手工還是有點慢了,但是呢,他給的理由是,他們需要的是陽光而不是短工,因為自己實在是不確定自己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學,他們都有通知了,但是我們學校的話就都是在待定中,因為我們要去的那個校區,他也還在建設中,今年是第一年建設。所以有很多的未知性,這些也沒有辦法基於他們確定的時間,所以呢,就沒有被錄取就覺得也是挺令人難受的吧,多多少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受挫感。

您正在瀏覽: 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