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輕鬆方式面對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輕鬆方式面對考試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次一次很重要的考試。

  坐在考場上,煩躁的我一直找不到一個舒服的坐姿,周圍的聲音像是要把最後的安寧淹沒,嘈雜得讓人頭疼。我無力地趴在桌上,不知道下一步應該幹什麼,心裡沒有底氣,只有緊張。一個小小的身影步入我的眼前,我不由得抬起頭,這是一個小男孩,他在一群學生中格外耀眼。

  他拿着一碟厚厚的作業紙在人群中穿梭,安靜的眉宇間與周圍緊張入考場的學生截然不同。他不緊不慢的步入考場,有那種篤定的神態,讓你覺得他就是什麼都複習好了,底氣十足。他走的更近了,是個挺清秀的男孩子呢,微笑的神情,挺拔的坐姿,就是優秀孩子的模樣。

  我想這就是一個好學生應該具備的素質,面對考試,緊張並不能幫助他解決難題,與其害怕不如衝上前去,如果做好了準備複習了,就不應該畏懼考試。

  活着是一件很舒服很有趣的事情,生活會給你出很多難題,但你相信這些難題都會在你能力範圍內解決,不要害怕難題,你努力過,問心不愧,生活滋自然不會虧待你。

您正在瀏覽: 以輕鬆方式面對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輕鬆方式面對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