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困難與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與挫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挫折與困難,他們好似在我們那記憶小海灘上的許多金色的小貝殼,它們雖然沒有那樣的耀眼,但它們卻像咖啡那樣有着無窮的回味。

  記得,小時候,我6歲那年,在一個露天體育場里學滑旱冰,雖然我已經穿得很多,還帶着頭盔、手套等護具,但那冷風還是往我脖領里鑽,凍得我不停地發抖。那些同學有得說不學了,有的鑽進媽媽的懷抱。開始上課了,老師教了一些技巧並滑了幾個動作給我們看,然後讓我們自己練習,我們穿上了冰鞋,可我怎麼也站不穩,後來漸漸地能站穩了,還能走了,可以像模像樣地滑幾下了,這裡我可高興了,我和那些同學都很努力,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寒風中刻苦的練習着,有的家長看到他們孩子被凍的紅紅的臉蛋和手,心裡受不了,有的同學便不學了,可我和六個同學一直堅持到最後。我們家離訓練場很遠,沒車來回很辛苦,而且天氣總是和我作對,不但溫度低而且風也大,我有點不想學了,媽媽思想也有些動搖,最後爸爸和媽媽讓我做決定,我當時想,都學了那麼多了,總不能半途而廢吧,再說我不能這麼沒耐心和不能吃苦吧!最終我還是決定繼續學,訓練中我一次次摔倒又一次次站起來,就這樣,通過我的努力,上完了全部課程,而且沒有一次缺勤。通過努力和刻苦訓練,最後我能像小燕子一樣輕鬆嫻熟的在地面上“飛”了,我真得很高興。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都不放棄努力和堅持,哪怕你並不聰明,只要做到堅持,掛在你臉上的永遠是勝利的微笑!

  丰台一小六年級:葛暢

您正在瀏覽: 困難與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與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