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細品味,看茶水慢慢變淡……

  人從小到大,身邊都會有不平凡的事發生。我的童年,我的生活卻是如此平淡、枯燥、,每天重複着兩點一線的生活:家—學校,學校—家。直到有一天,那輛嶄新的自行車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十歲生日那年,按理說,小孩子十歲生日都是會辦酒席的,而我的生日卻沒有。於是我吵着外婆給我買生日禮物。那年,我是外婆唯一的外孫女,所以他們都很疼我,就答應我一定會買。十幾天後我的禮物仍沒有“音訊”,因此我對此不抱希望了。後來的一天早晨,我睜開眼,外婆就對我說:“去看看你的生日禮物吧!”我連忙跑到屋外。TOMYSURPRISE,我看見了一份十分令我滿意而又新鮮的玩意—自行車。我抱住外婆外公大叫“萬歲。”

  此後,我的生活就被學騎自行車代替着,在這過程中,我吃了不少苦,曾想放棄,但是外婆卻對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要想學會騎自行車,你就得吃苦!”我懂了,吃苦就能學會。於是我每天騎每天騎,摔跤了爬起來再騎。當我學會騎它時,也就懂得了外婆送我自行車的理由了。

  對於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來說,他自己掌握了一種技術或者說可以駕馭某種對他來說很新鮮的東西是一件很領他欣喜的事。

  隨之,我也就明白了,外婆為什麼送我自行車了:能吃苦,就能成大事,學會吃苦,寶劍鋒從磨礫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這是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外婆說的話,它督促我上進!

  童年的“禮物”……

  看茶水慢慢變淡,

  窗外晴空依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