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麼突出的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麼突出的問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此以後,你走你的路,他過他的橋,你們之間沒有那麼多的交集,其實也不必弄得腳氣。

  這好像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交流,但是到最後不合適,形同陌路了嗎?又該怎樣才能夠忘記我這樣的機會?假如你從一開始就亮出自己的底牌。

  也許到最後事情不會顯得那麼麻煩。

  現在很多人都已經學到很成熟,不需要以前那麼幼稚,可是你還是有那樣的幼稚和尺子之心存在着。

  可能他們看起來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你不能把這種感覺轉移到每個人的身上,覺得這些都可以一視同仁。

  突然有一天,你也會發現,原來他們在一起聊天,他們也有着自己的小秘密,藏着不告訴對方。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每個人能夠想象的到的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後果。

  我只是有的時候覺得你們可能根本就不會做朋友,也不能走到這樣一條路上。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想錯了,你們不僅做了朋友,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有着那麼多問題,說不出來,可是你的那些驚喜卻顯得那樣突出。

您正在瀏覽: 那麼突出的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麼突出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