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雙枯老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枯老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雙手,滿是褶皺的手,像極了老樹皮。可我卻離不開她。

  那雙長滿褶皺的手正端着一碗飯,伴隨着的是一聲:“婷兒,吃飯了。”放眼望去,看到的是母親忙碌的身影。她的發間已有了几絲銀絲,臉上也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歲月不饒人,母親終是老了。

  她一生都在忙碌於生活。她說,她小的時候白天上學的路上還要扯豬草,回家餵豬。初中是考上了,可惜家裡沒有錢,供不起她讀書。她也明白父母的苦,就輟學,到外面打拚。每每這時候,她總會用着隱喻的眼神看着我,那裡面夾雜的是對我的羨慕,和對自己人生的感慨。她還說:媽媽這輩子就靠你了,可惜媽媽這輩子再怎麼努力也還是這個樣子,媽媽會盡全力供你讀書的。

  聽到這的時候,眼眶不爭氣的紅了。當我問到:為什麼媽媽要對我這麼好?可,她卻總是笑着說,因為你叫我媽媽啊。

  只是因為這一聲媽媽?她一生背負了太多。

  那雙枯黃的手是我見過的最美的手,因為那是一雙溫柔的手,僅此而已。

  初三:追風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那雙枯老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枯老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