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種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種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是一種錯。

  旺,是一種錯。

  忘,是一種錯……

  ——題記

  (1)一錯

  也許當初是被愛沖昏了頭腦,也許那時是被情弄亂了陣腳。我也不知怎的,就喜歡那樣望着你。用眼睛望身影,用頭腦望眼神,用心望心。我不知道這種“望”你有沒有接收到,但我知道這是個錯的開始。

  後來的“望”升級了,變成渴望、希望與盼望的交織體,因為那時我也害怕心不夠近,也怕有距離。

  渴望你的腳步靠的更近一點,希望你的愛離的更近一點,盼望你的心挨的更近一點。

  心裡頭的這種思緒就象四月的櫻花,嘩啦一下開放,就再也收不回來了。思緒與櫻花的舞蹈,這就是錯吧。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為你落第一滴淚,為你做任何改變,也換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望,是一種錯?!

  (2)又錯

  也許是將錯就錯吧,那時不知為何,我們的感情在穩步上升,面對着那樣的趨勢,我還沒有準備好,就被架上了跑道,一路上磕磕碰碰的卻還挺幸福。

  是我的火氣太旺?是我跑的太快了?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上升的太沖了?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猛的掉進了一潭黑水之中。

  周圍很黑,水很涼,我也很冷。我承認自己的不勇敢,我請求有第二次跑的機會。

  從頭再來,真的不容易,可我還是鼓起了勇氣,路途中的困難和挫折我都不怕,唯一怕的……就是你,就是怕你不讓我跑,不讓我追。

  當初的“旺”是一種錯,就是因為“旺”,使得我被一盆冷水澆濕,我凍的顫抖。

  (3)不想再錯

  即使是這樣,我的希望還在,我的旺氣也在,我還是沒有放棄。

  雖然我明白“望”和“旺”都是錯,可就是因為知道它們是錯,才不想用“忘”去再次犯錯。

  寫在後面的話:我想就這樣望着你,還想有一些旺氣,只是不想草草的忘了你,即使那是錯。

您正在瀏覽: 三種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種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