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亮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文人墨客的眼中,她是曼妙多姿的。時而有“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高潔;時而有“松排山而千重翠,月點波心一顆珠”的嫵媚;時而有“明月出深山,蒼茫雲海間”的神秘。她是遼闊的宇宙中一顆璀璨的星球,她時而如玉盤,時而如玉鉤,變化多端,真是令人猜不透。她是地球的鄰居,可能會成為第二個“生命的搖籃” …… 

  她圍着地球旋轉,旋轉,似乎是一個士衛在守護着國王,她日日夜夜地旋轉,旋轉,在夜晚不知疲倦地為我們照明,似乎是一盞巨大無比的照明燈,放射着皎潔無比的月光…… 

  她在人們心中有着一個重要地位,也流傳着許許多多奇幻的深化:嫦娥奔月,吳剛伐桂……也有廣寒宮、玉兔、桂樹等等之說。她總是有着純潔、神聖的地位。 

  她早已被人們認可,但她卻是一個賊。 

  她是一個賊,索然她在夜晚為我們照明,但她卻偷了太陽的光充實自己,再放射出交接的光輝,讓人們給予她讚美,給予她地位,給予她榮耀。 

  她是一個賊,她偷走了地球的地心引力。她雖美,但卻是偷來的,不光彩的,是虛偽的。 

  她雖是賊,但她卻有着自身的魅力。 

  她的魅力其大,豐富的資源蘊藏其中,氦能供應全地球所需電能,在她身上尋找到了生命的跡象,將來可能拯救全人類…… 

  她被籠罩上了一層神秘面紗,猜不透,看不穿。 

  她有自身魅力,也有偷來之美。 

  她是美麗、皎潔、純真的化身。 

  她將是第二個地球,第二個生命之舟。 

  她是宇宙中一葉扁舟,她是地球近鄰,她有變化萬千的神秘,她就是月球,美麗無比而又神秘萬千的她。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