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之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之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上天,是多麼令人嚮往啊!在月球上居住,更是人的夢想! 

  自從科學家研製出可以飛上月球的機器以後,人們就瘋狂的去乘坐。月球是多麼美好!那裡空氣清新,連汽車都是“太陽能”的;房子是可以移動的。房子裡面的房間可以調製溫度,冬天是暖和的,夏天是涼爽的,使人感覺非常舒服;還有機器人管家,你只要預定好明天吃什麼早餐,它就會給你做得非常美味。吃完的骨頭還可以放入廢品回收機裡面製成精美的杯子。房子的牆是可以變化的,如果你喜歡,可以每天變化,比如:星期一“高山流水”,星期二“雪花飄舞”,星期三“動物世界”······這些圖片應有盡有。在街道上,人人都開着節能小轎車,天空是明朗的,空氣是清新的,令人心曠神怡!有機會,還可以見到美麗的嫦娥,可愛的玉兔,威武的吳剛······真是令人興奮啊!連孤獨的桂花樹都有人前來觀賞······ 

  啊,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科學家,讓世界人民都可以上月球居住!

您正在瀏覽: 月亮之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