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變的是對夢的追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變的是對夢的追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直都是渴望着夢的人,在自己的夢中悄悄度過每天,那時是最快樂的,可以聆聽鳥兒的嗓音,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我們的領地中玩耍,可以在山谷中吶喊出我們的未來。

  記得那時,我們手挽手,走在那夜黑風高、樹影婆娑的小道,心中迷茫着、懼怕着,但你始終緊握我的手,一直鼓勵我:“不怕,有我在。”我在溫暖中擁抱着夢,那是我全部的信仰,它是希望,像守護我的精靈,不離不棄。我衝破了寂靜與黑暗,衝破了孤獨與傷悲,我們終於團聚在一起。

  漸漸我長大了,你告訴我:“夢是自己追逐的。”我開始抱怨,脾氣也變得倔強,我不再有從前的鬥志,我像那秋天的大山躺在大地的懷抱中一樣沉寂,我們不再是好友,也不再相信夢了。

  那次考試,我匆匆寫完那張試卷,便開始睡覺,我又夢見了你,你慘白的面色寫出了你的憂愁,你向我揮揮手,訴說著你的不舍,我的眼淚溢出在那張慘白的試卷上,像你面如死灰的臉。我失敗了,成績變得一塌糊塗,面對着父母的鼓勵,老師耐心的教育,我又重新站了起來,扛起了壓力,不分晝夜地勞作着,只為讓你再回到我身旁,我相信夜晚的燈是為你而亮的,它鋪起了我尋你的足跡。經過幾番努力,我變了,變成了一個廢寢忘食的孩子,你又回來了——夢,你微笑着,“看,天晴了。”

  夢,醒了,不再阻擋我對夢的追逐。

  徐州市第二十四中學初二:王新蕊

您正在瀏覽: 永不變的是對夢的追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變的是對夢的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