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大自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四季了。在春天,鳥語花香,在夏天,綠樹繁蔭,在秋天,果實累累,在冬天,鵝毛大雪。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四季了。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不,馬上又要到春天了。春天的時候,農民伯伯撒下豐收的種子,夏天的時候,農民伯伯在土地里辛勤工作,秋天的時候,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那就是豐收的季節。等到了冬天的時候了,那應該就是我們這一群孩子喜歡的季節了吧。到了冬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出去玩。冬天也可以玩好的好的的遊戲。當時,我記得,我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從哪個斜坡從上面往下滑。當時,因為是冬天嘛,所以那上面是很滑的。我們都拿着一個紙殼子,坐在屁股下面,就開始滑起來了。如果不拿紙殼子的話,那上面還是有一點點的埋汰的,我們都害怕弄髒衣服,回到家,家長該罵我們了。當時,我記得,我第一喜歡的是春天,第二是夏天,第三是冬天,第四是秋天。你問我為什麼最不喜歡秋天啊,那你就接着往下看吧!其實要說起秋天,我也不是非常的討厭,有一個很特別的原因,那就是我從小就特別害怕蟲子。但是,秋天有很多的七星瓢蟲,所以,我特別的害怕他們。我每次一走出家門,就要鼓起很大的勇氣。唉,秋天,氣死我也挺喜歡的,唯一的不足,就是有那麼多的小蟲子。

  在春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出去玩,躺在那草坪上,吃着零食,看着天空。一陣陣的風吹過來。別提有多享受了。然後,如果我們要鍛煉的話,那個廣場有,籃球場,足球場,還有排球場,羽毛球場。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排球場了。然後,在春天的時候,鳥語花香,景色特別的美麗,所以說,在春天的時候鍛煉,是最好的選擇。

  夏天的時候,也是最炎熱的季節。我們穿着短裙或者是短褲,在大地上自由自在的奔跑。然後,如果累了的話,直接就躺在了草坪上。一陣微風吹過來,別提有多愜意了。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一人買了一個冰激淋,到家之後,應該就吃完了。然後,我們在回家吃完中午飯,接着出來玩。那段時間,真的就是相當於吃完了玩,玩完了吃,吃完了睡。別提有多享受了。

  在秋天的時候,也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到來了。我記得有一次,那年沒有一隻七星瓢蟲。我們買了一點辣條還有方便麵在草坪上吃。秋天的晚上沒有夏天的晚上好看。夏天的晚上真的是,漫天基本上都是星星,特別美麗。但是,秋天的晚上,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涼爽。特別的清香。感覺微風裡都帶着那種果實的香氣。

  等到冬天的時候,就是我們玩雪的季節了。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玩的不亦樂乎。還有,我們那裡的池塘上面都布滿了雪。再等個不到一周的時間吧,我們就可以上那裡面去玩啦。不用擔心你會不會掉下去,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冬天也有一個壞處,那就是太冷了。懂得我們瑟瑟發抖,真的是寒風刺骨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四季,春夏秋冬,你喜不喜歡他們呢?他們真的他別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