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門走來,她的到來給大地帶來了生機。瞧,她帶來了甘露,滋潤了大地;小草穿上了綠的新衣;柳樹露出了嫩綠的芽體;池塘、河流的薄冰消失了,魚兒活潑亂跳;小燕子回來了,舞動着它的剪刀舞,剪斷了空中的彩虹,打亂了水面的平靜。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開始了新的勞作。 

  夏娃娃是個調皮的孩子,他愛玩愛耍,直把太陽公公當鏡子玩。一下把“鏡子”照在河裡,照的魚兒不敢跳出水面,呆在河裡避暑;又把“鏡子”照在大地上,熱的知了知知地叫,熱得小狗吐出舌頭睡不着覺。有時他還把鏡子藏起來,放個閃電,敲起大鼓,灑一場大雨。夏娃娃也是個熱心的孩子,他幫人們晒衣服,烤熟莊稼…… 

  秋妹妹非常愛漂亮,她總是穿着金黃的衣裳到來,有時還會帶來一陣陣清風作為禮物。農民伯伯正樂呵呵地收穫着秋天的碩果;螞蟻忙碌地準備冬天的食物;燕子和大雁正收拾着包袱,準備搬遷了;蛇正在找他溫暖的家,準備“呼呼”睡上一覺。 

  秋妹妹前腳剛走,冬哥哥就後腳跟來。冬哥哥也帶來了一份禮物——白皚皚的雪。看!大地換上了白色的衣裳,但卻顯得很平靜。動物也在冬眠,樹木也在過冬,只有梅花正在寒凍中開放。對孩子們來說,其實冬天還有另一番樂趣。你看,屋外有孩子們玩耍,打雪仗、堆雪人、滑冰,顯得格外開心! 

  春、夏、秋、冬走遍了大江南北,給大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