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絢爛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爛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絢爛的四季 

  四季是如詩如畫的美麗,而我由衷的喜愛她——因為春那潺潺的溪流,悅耳的鳥鳴;因為夏那挺拔的大樹,爛漫的菡萏;因為秋那如蝴蝶般紛飛的片片葉,豐碩的果實;因為冬那漫天飛雪,寒風呼嘯。 

  春,是萬物生機勃勃的時刻。鳥在開着音樂會,那歌聲婉轉動聽,令人陶醉。花開得奼紫嫣紅,爭先恐後,向人們炫耀,奇香四溢,沁人心脾。水也在“嘩啦啦”地歌唱,清澈見底的水中,魚兒正在自由自在的歡快遊動。露珠也會在早上光臨人間,在花草間,如珍珠翡翠一般璀璨、奪目。 

  對於夏,我喜歡坐在盤根錯節的蒼天大樹之下,以便遮住那驕陽似火的一輪紅日,向塘中遙望,只見荷花開得正爛漫,冰雕玉鐲一般,在荷葉的映襯下更加的靚。菡萏我最喜歡,不禁想起許多讚美她的詩詞。蟬優雅的歌聲又讓我浮起陣陣料想。 

  秋,是有悲有喜,枯黃的片片葉在風的鼓勵下,最終帶着深深的眷戀離開了自己的根源地——樹。片片葉都流露到了地上,最終沉睡在土中。而此時農民一個個喜開了花,只因為果實的大豐收,樹上全部是果實,果實累累。在田野,麥浪滾動,直到鐮刀飽食了麥的味道后,麥浪才停止滾到······ 

  冬天是冰的,但也有人在寒風中鍛煉身體,隨着風的再次呼嘯,雪來了,漫天飛舞的大雪,給人以視覺的享受。片刻功夫,大地就換上了新裝。銀裝素裹,粉妝玉砌,不一會兒,雪小了,孩子們都出來了,在雪地上狂奔,有的不幸摔了一跤,但也笑開了花,是的,在純潔的她中跌了一跤,怎麼會不歡快呢?堆雪人,打雪仗的人比比皆是,他們都是大自然的魔法師吖·····冰天雪地,歡笑聲陣陣。 

  吖~我愛四季,我愛絢爛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絢爛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爛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