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差不多大的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不多大的我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其實是一直都在努力的呀,卻從來都沒有發現他和他們之間的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說在那一個地方去旅遊的時候,他們也根本沒有想明白這些,對於我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麼,而是說那麼長久的風景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遙遠的距離。

  更何況你從一開始就沒有必要始終呆在這裡,但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又不是你這輩子一定要還的債。

  跟別人在說清楚這些問題的時候,可能那些成交的分和一根本就不是我們所理解的那個樣子。

  是不是大家都有着做生意的經濟頭腦,可是那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也畢竟是面臨最直接的現實生活,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情分和緣分的。

  後來我們可以經歷更多後來的每個人都在漸漸的成長,也許你懂得的道理會比我多,也許走出這個門,我就會叫你哥。

  這些有什麼定論呢?

  只不過心夢在來日再見的那一天你依舊能夠保留着今日的緣分想着今日停分對於以後的生活也有着很大的好處。

  其實我們都差不多大,其實我們在這一方面也有很多的交流溝通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差不多大的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不多大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