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差不多先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不多先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名叫差不多。他這個人做事總是差不多就行了。

  有一次,村子里有一個文盲讓差不多寫一封道歉信給女朋友,並交代他寫的內容,是”我很後悔,我愛你”。後來,差不多寫完了交給文盲。文盲一臉誠意把信交給女朋友,結果女朋友看完后重重把信扔在地上,還氣憤的說“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你”,然後轉身就走了。那文盲撿起信不知怎麼回事,問了一個剛剛圍觀的人,那人看完信笑着說:“竟然你很後悔愛她,那你還寫信幹什麼,刺激她。”文盲連解釋,那人才明白,又笑笑說:“那你沒寫逗號,整個意思都變了。”文盲恍然大悟,他想找到差不多問個明白為什麼這樣寫。可結果差不多隻回了一句“這兩句差不多,逗號算什麼,差不多就行了。”

  你看這差不多先生辦的事。

  福清濱江中學初一:顧雅玲

您正在瀏覽: 差不多先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不多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