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長了,也就忘得差不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長了,也就忘得差不多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都已經不記得自己有多久沒有看過小說了,幾個月?半年?還是一年?還是更長的時間?

  還記得以前,喜歡看小說,看了一段自己比較喜歡的情景,就會加入自己的想象,編成一個小小的故事,寫下來。

  可是後來,姐姐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發生了改變。

  她說,以後,你得認真的寫作文,不用寫太多,一天一篇就夠了,還有,別寫小說了,你得練練自己的作文了,你看看人家,有的比你還小呢,寫的多好。

  聽了這話,心裡真的很難受,說不難受那是假的,第二天,我便開始寫作文,我想證明自己,真的,我想向姐姐證明,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可是我越這麼想,心裡越是難受,腦子越是混亂,就越是寫不出來。

  不一會,便不耐煩了,摔筆不寫了。

  從那之後,連着幾個星期都沒有再寫過一個字。

  不是在煩姐姐,我不是在生悶氣,我只是討厭自己,不想寫作文,就是不想寫,沒有理由,真的沒有理由。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在也沒碰過小說。後來,我試着去看過,可是我總是融入不進去,看不進去,不知道原因,越想越煩,乾脆不再理會,不再煩惱,時間長了,也就忘得差不多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長了,也就忘得差不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長了,也就忘得差不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