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鳥如痴的趙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如痴的趙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鳥如痴的趙爺爺 標籤:愛鳥作文 愛鳥節作文 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我有一個鄰居,他姓趙。所以我們都叫她趙爺爺,他有一個特點。就是非常非常的喜歡鳥。他家的鳥兒可謂是很多了。每次到他家樓下的時候,都能聽見鳥叫聲,然後在陽光充裕的時候,每次出去玩都能看到他在逗籠子里的鳥。趙爺爺真的特別喜歡鳥了。

  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趙爺爺喜歡鳥的呢?還記得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然後就看到了一大堆的鳥,趙爺爺拿那個鳥棒,在逗籠子里的鳥,當時我是有點害怕的,因為我害怕這些鳥啄我,所以我一直都不敢靠近他們,可是趙爺爺跟我說,其實鳥類很善良的,你只要不傷害他們,他們傷害你的幾率就會很小很小,但是你要是傷害到他們,他們就一定會來灼你的。我半信半疑的把手湊了過去,沒想到的是,那隻綠色的小鳥,一下子把頭靠了過來,當時真的給我嚇壞了,我一下子縮回了手。趙爺爺看了看,哈哈哈笑了起來,說他這是跟你示好呢!你不用躲。我又鼓起勇氣,把手探了過去,這會那隻鳥把頭湊過來的時候,我沒有躲開,一隻毛茸茸的小腦袋蹭在了我的手心上,啊!當時我的心都快融化了。真的是太可愛了。我反手摸了摸他,他也沒有躲開。趙爺爺又跟我說,其實鳥類是很善良的,你也可以摸一下這隻紅色的,我看了看他,他是比較老的鳥了。我把手探過去,他沒有像那隻綠色的一樣,把頭伸過來,只是有一點戒備和懷疑的看着我,似乎在看我可不可信。我一直看着他,手也沒有動。他似乎是相信了我,把頭小心翼翼的探了過來。好可愛

  這就是我的鄰居,愛鳥如痴的趙爺爺,從那時候開始,我也開始喜歡上鳥了,我知道了,這些小動物其實是很善良的,只要你不傷害他們,他們就一定不會傷害你。因為動物也是有心的,他們也能分辨偏愛。

您正在瀏覽: 愛鳥如痴的趙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如痴的趙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