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痴的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痴的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痴的她 

  呵呵,說她花痴,好象不太禮貌呢,不管怎樣她也是比我大幾歲的大姐姐啊。但她花痴確也是事實。 

  知道她花痴也是幾天前的事。但這卻是她自己告訴我的,她說:我昨天在你家看到一個很帥很帥的帥哥呢!看到他后,我一直跟着他,我不但知道他住在幾樓,我還知道他住在幾梯呢!她毫不忌諱地大聲向我闡述她心中的想法。 

  其實她一直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口吃。 

  她除了口吃,臉上長滿了豆豆外,她真的是個表裡如一的好女孩。 

  她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導遊,這不是一個多光鮮亮麗的工作,也不是說聲你好,再見的簡單工作。它是要靠真誠為基礎的一份工作。要不是我有口吃的話,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的! 

  她沒有因為說到口吃而停頓,因為她不是會因為口吃而自卑的人,她會因為這樣而更加堅強。 

  她說:我爸媽把我扔給奶奶撫養…… 

  她真的從來不介意說她自己。只要她認定你是個有“心”的人,她就不會在乎,即使你還是個壞人。其實應該說她對任何人都毫無戒心,應該說每個人都有“心”吧,只是有的已被埋藏。這是她一直的想法。 

  她,雖然花痴,但絕對真誠。 

  她,雖然口吃,但絕對堅強。 

  她,雖然普通,但絕對又不平凡。 

  她,就是這樣一個看似矛盾卻從不矛盾的人。 

  一個令我羨慕到讓我慚愧的人,一個讓我為許多世人慚愧的人。有誰,能夠真正誠心地對待朋友,更沒有人能對朋友毫無保留地闡述自己的想法。而她,是個平凡的例外。

您正在瀏覽: 花痴的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痴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