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鳥,就要保護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就要保護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唧唧唧,唧唧唧”一陣清脆的鳥叫,把我吵醒了,又是一陣“唧唧唧,唧唧唧”,叫得我煩了。今天是星期六,我想多睡一會兒,可是這些鳥兒卻不識趣,好像故意在吵我,我真想把這些傢伙趕走。於是穿上衣服,來到窗前,打開窗戶。啊!好清新的空氣,我微閉着雙眼,深深地吸了一口,好舒服。張開雙眼,那些調皮的小鳥正在樹上歡呼着,我握了握拳頭,“看我怎麼收拾你們。”說著,我走出了房門。    我家的周圍到處是樹,綠蔭下,有石桌、石凳。來到戶外,空氣更清新,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興奮。我陶醉了,坐在石凳上。忽然記起我是來幹什麼的了,只見那些鳥兒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像在唱歌,又像在吵鬧,又像遊戲,又像在逗我。只見那隻大麻雀,三根帶褐色斑點長在尾巴上的羽毛,像片花瓣,鮮黃色的胸脯鮮艷奪目,眼睛似綠色的寶石閃着耀眼的光芒,真是好看,從一根枝頭飛到另一根枝頭,有時用嘴啄着樹枝,有時和一兩個同伴唱着歌、嬉戲着飛到另一棵樹,有時三五成群嘰嘰喳喳地像在討論問題,有時一唱一和地像在互相問好,有時齊聲歌唱像是歡慶節日,她們像一個個高明的樂師,彈奏着優美的晨曲。她們總是唱着、跳着、飛着,我的眼神也隨着鳥兒們在轉動,我彷彿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鳥,和她們一起遊戲,一起歡歌,同她們一起分享這美好的時光。    但是,人們不知什麼時候發現鳥兒的肉可以吃,就經常隨意捕殺小鳥。終於有一天,人們遭到了上天的懲罰:樹木、莊稼枯萎,害蟲增多。

  小鳥也有生命,我們應該愛護它,保護它。讓我們用雙手托起愛的鳥巢,讓我們用心去為受傷的小鳥包紮,讓我們用行動來證明一切。奧運即將來臨,我想那“鳥巢”是你我愛的見證。那“鳥巢”不僅是奧運場館,更是對人類朋友的一種呵護,讓我們用心為小鳥搭建一所鳥巢吧。

您正在瀏覽: 愛鳥,就要保護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就要保護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