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興趣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興趣愛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第一天穿裙子的話,也許你不會發現你有多美,時間長了之後,你穿出味道來,你就會覺得原來自己穿裙子,這樣沒有魅力呀。

  這些東西不僅僅是因為從別人口中道聽途說來的,而且在你心中也是有這樣的以為和打算,所以才會覺得這更接近於現實情況,而不像那樣簡單的虛假的吹捧。

  所以這就包括在很多時候,你和別人交流和相處的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是有着自己判斷的餘地的。你可能根本就不了解他們到底是什麼類型的人,也不知道他們有着什麼樣的興趣愛好,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和他們有共同語言,可以去交流,這就已經是彌足珍貴的了。

  而我們所能夠想象的到的也只不過是眼前的這些小問題小細節方面。

  假如真的能夠具體到很長時間之後,這些可能都是一些不被人理解的事情。

  是不是這些對於你來講從來都需要一個理由或者是宣洩的借口才會發現,原來這些對於你來說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和要求他們所說的那一切只不過是鬧着玩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興趣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興趣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