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在奮鬥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奮鬥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都會遇到困難而困難都要一個個去克服。我也不例外,但我克服了嗎?聽聽我的故事吧。

  我2年級的時候便喜歡上了溜冰,但是我又不會,可我想試試,又不敢。於是我變練了一種蹲划,顧名思義,就是蹲着滑了,這樣就算別人於你相撞也是別人倒地而你無恙,因為別人是站着的。

  但是這樣畢竟不好,不僅姿勢十分丑,而且十分吃力。

  我終於鼓起勇氣學了。我想:這滑冰應該不難,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花樣呢?想要干好一件事,不就得受點挫折嗎?

  我開始學了,我首先觀察別人邁的步子是外“八“,然後我便學着,可慢慢的腳越張越開收不攏了,“啪“我摔在了地上。我注視着別人的身體向前傾斜着,左腳向外,右腳向後向外一起滑出,我試了一下滑的不錯就是速度太慢,並且有不穩,一個人向我飛來,“哇“摔倒在地,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飛來橫禍“。我認識了一位和我同齡的菜鳥,她教我先扒着杆子滑,時間長了,我果然會了。雖然沒有場子中那些人滑的那麼棒,但是我努力了,就如我們學的<<走一步,再走一步>>我先學會了滑冰,以後我再加速,然後有好的姿勢,終於有一天會和他們一樣的。

  我現在溜冰已經不錯了,剛進場子只需要適應一下就夠了。我每當碰到困難,都會想起這過程,我便有了信心,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樂在奮鬥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奮鬥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