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生活快要結束了,不禁有些寒酸,小學里我與同學們笑過,一起玩過,一起走過,一起經歷過,讓我知道什麼叫友誼?什麼叫朋友?什麼叫……?讓我來回憶一下吧!

  班級第一最:最喜歡搗蛋的人,但又最怕同學告他狀的“大俠”?王小列

  “幹嗎?”王小列說道。“你幹嗎把腳抬得那麼高,又跨那麼大步?”我說。“這麼了呀!”王小列故意裝好心來問我。“你踩到我的腳了。”我嗚嗚地哭道。“我踩到你了嗎?”王小列又說。這時,我哭得更響了。我對他說:“我要告王老師去。”這時他又反過來說道:“對不起,哦,我錯了,我以後不敢了。”這時他看我還是沒變心,又說:“宣煒春,我真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敢了。”這時我慢慢地站起來,與王小列說:“希……望你說……到做到。”我說完才往教室里走去。他看我走進了教室后,又開始瘋狂了,也不知道他真的能說到做到嗎?

  班級第二最:男生中最講義氣的人?陳畢慶

  這學期我換過四次同桌,其中有一個是最義氣的陳畢慶。

  “誰讓你出校門的?我通知過你們,你們就是不聽。”王老師嚴肅地說。然後是每人兩教鞭。坐在位置上的陳畢慶可不耐煩了,罵了王老師幾句,又覺得罵的得不夠爽,又罵了幾句。我覺得奇怪,問:“陳畢慶,你為什麼罵王老師?”他說:“我與陳偉是結拜兄弟,她罵了陳偉就是罵了我,你不信去問一下我的兄弟好啦!”我知道后,就顧自己寫作業,不去理他了,因為我想:如果陳偉犯了法,難道他為陳偉坐牢嗎?如果……,他看着陳偉被罵,不停地又罵了幾句。也不知道,他的義氣還能有多長!

  班級第三最:字寫得最甲骨文的人?蔣挺

  “你的字這麼像甲骨文?比甲骨文還甲骨文,重做,每個詞語抄3遍。”王老師說。蔣挺可憐那!低着頭慢慢地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又慢慢地寫,怕又重寫。“下節課第一單元聽寫。”下課了,大家都玩得開開心心,只有蔣挺悶悶不樂地坐在座位上,寫作業。上課了,大家都拿出聽寫本,聽寫,只有蔣挺還剛剛拿出聽寫本。第一個“依靠”,第二個……,聽寫發下來了,蔣挺看看“重聽”兩個字傻了眼。有些他自己認為對的,老師卻給他圈了圈,我看了一下也錯了,誰讓他的字比甲骨文還甲骨文啦!

  班級第四最:最……

  班級有多少個最,我是數不清了,我只能說幾個!

  離小學畢業還有一個星期,讓我們再珍惜這最後的一點友誼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