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之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位名叫瑪麗亞的修女在修道院表現過於反常而受到其他修女的一些雙重評價,說她有時很好笑,但有時會時常惹麻煩。最後,院長還是把她派到了一位名叫特拉普的海軍艦長家作一名家庭教師。 

  當她載歌載舞地來到艦長家的時候,一切似乎進行得不那麼順利,到了艦長家,給七個孩子見完面后,孩子們都不喜歡她,就在女管家帶她到房間時,一隻青蛙從他的衣服裡面蹦了出來,原來是他們在做惡作劇。於是瑪麗亞就用她卧室中的舊窗帘給七個孩子做了一身遊戲服帶着他們去爬樹,坐馬車,野餐,幹了許多快樂的事情,她教孩子們學會了唱歌,並且學會了許多歌曲,當他們划著船到家的時候,恰巧碰見了艦長,他們因為過分的激動而掉進了水裡,這並不是倒霉的結束,他們要迎來他們新的媽媽——男爵夫人,可這個人是一個詭計多端的人,這時瑪麗亞出於情形所逼迫也走了,孩子們變得非常不開心。當瑪麗亞回到修道院時,她的院長並不覺得她回來是一件好事,因為修道院畢竟不是逃避現實的一堵牆,瑪麗亞必須面對自己的現實。 

  於是,她又一次回到了艦長家中,七個孩子看到他后都非常高興,然而,男爵夫人和艦長已經定婚了。瑪麗亞不知道如何是好,但不久,艦長對男爵夫人好像不怎麼滿意,於是就解除了婚約,男爵夫人回到了維也納。這時,艦長和瑪麗亞這位普通家庭教師之間有了愛的火花,經過了對方的允許后,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瑪麗亞也正式成為了七個孩子的媽媽。當兩人在度蜜月時,艦長受到了德國納粹的任命,但艦長是一個十分愛國的人,他不願為納粹服務,所以他們準備逃走,在他們正要走的時候,被德國人發現了,所以他們只好硬着頭皮去原本安排的,但艦長卻不同意的音樂節合唱,趁頒獎之機逃到了修道院,但這也沒能躲過搜查,被管家告發。 

  最後在國界被封鎖的情況下,艦長為了全家的尊嚴與安危,翻山越嶺奔向異國他鄉……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