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聲無息的親情,是透明的,是純潔的,更是至高無上的……

  我與這種親情為伴,它陪了我十年。

  十年之前,我們是父女,十年之後,我們還是父女。只不過你在另一個世界,那唯美的世界……

  有一個秋天,媽媽對我不好,我賭氣去了飛雲橋的大海,那裡波瀾壯闊,氣勢非凡。我獨自站在那兒,想起了我的小時候,那時,我們一家四口來到這相同的地方,我們共同許下一個心愿,就是全家人平安,幸福。而你卻最先離去了,我知道你也不想離開我們,可就是……想到這兒,我眼眶濕潤了。“爸,我好想你。”我衝著大海喊了起來,奇迹,一隻鯊魚躍了上來。我曾聽哥哥說過,爸爸最喜歡鯊魚了,因為你覺得鯊魚並不兇殘,反到覺得……那是你嗎?只聽“嗵”的一聲,鯊魚已不見蹤影,留給我的是無盡的遐想。偶然看見頭頂飛過一群大雁,哦,看吧!那麼美麗,它們那麼團結。而我的家呢?我又不禁感慨。

  夜晚,我來到窗前,曾有人說每一個人都有一顆星星,當你離去時你就變成了那顆星星。我仰起頭,看着漫天星斗。不知哪一顆是你,但我努力尋找着,只看見那一顆特有光的星星,我心裡默默呼喊,希望你能聽見……你離開已有十年之久了,你過的好嗎?此刻,我不怨媽媽了,媽媽也很苦,很累,不是嗎?一顆流星劃過,我系起衣角,默默許了一個願望,和我們當初在飛雲橋許的一模一樣。知道不可能真的實現,但在我的心裡實現,在我們全家人的心裡實現。天氣變的好快,轉眼間一顆一顆的星星就不見了,可惟獨還有一顆還在,是你嗎?我問。那星閃了一下就不見了。我知道是你,你在告訴我,最後離開的是你,你會一直守護在我們身邊。一直在,永遠在……

  “滴,滴”下起雨來,是你高興的流淚了嗎?這就是親情的力量嗎?宙斯曾說:“隨心而在。”是的,心若在,夢就在。我們的夢一直都在,只不過像潘多拉一樣把希望永遠塵封在盒底。但我們依舊堅信着那個希望,一個永遠都存在的承諾與希望。當宇宙爆的那一天,它仍隨我們而在。心靈上的一道光,將我們一家緊緊連在一起。我們守侯着那份親情。處處有親情。

  親情是沒有界線的,雖然好遠,但彷彿你就在我們身邊。

  無聲無息的親情時刻伴隨着我,沒有距離,沒有界線,沒有一切一切的拘束……

您正在瀏覽: 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