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離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擁有陽光的七彩,美滿的家庭,優異的學業。那時的我真的感到自己是上天的寵兒。我會盡情的在陽光下舞蹈,我會靜靜的趴在窗台上凝視着雨後的大地。春去秋來,年復一年,時間就這樣悄然逝去。

  我以為我的世界永遠不會變化,我以為我會永遠這麼快樂的過,我甚至以為人生本來就該如此。可是……

  小學畢業,緊接着的是初中忙碌的學習生活。高傲的我,信心十足的高抬着頭進入重點中學,卻發現自己有太多的不習慣,太多的無能為力。

  我不習慣重點中學的時間安排,不習慣同學間的人際關係,不習慣……

  對於一再下划的成績我無能為力,對於顛三倒四的人際我更是無能為力,對於……

  真的我很累很累,我感覺自己就快窒息,我不斷的掙扎,可是……

  社會的競爭日益激烈,父母生意場上也不如意。

  我不忍再給他們添加負擔,我只能躲在一邊偷偷哭泣。

  淚水泛濫,沾濕學校本已破舊的枕巾。

  多少次在手電筒朦朧的光線照射下,我不斷的背誦新學的單詞,只為了能趕上同學的進度。

  多少次在課間休息時間,我仍然提筆沉思着課外練習上的題目,只為了成績單上的數字不會讓父母在友人面前汗顏。

  多少次……

  就這樣三年在朦朧間過去,面對即將來臨的中考,我想我只能竭盡全力去爭取。因為我不相信人不可以創造奇迹,我不相信我的未來會漆黑一片沒有光明。

  就這樣我開始不斷的進取,我不再怨天尤人,就這樣我告別了那黑暗的日子。

  中考結束后我想我會很瀟洒轉身離開,然後驕傲的向世界宣布我已走出迷茫,

  我已告別淚水。

  我將開創美好未來,向世界證明我不是懦弱的人……

您正在瀏覽: 轉身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