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初三的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三的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轉眼間,你已是一名初三生了,初三之行,已經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初三,是一場挑戰。俗話說“初中三年,盡在中考一戰!”你進入初中學習已經兩年有餘,曾經的輝煌,曾經的汗水,曾經流過的辛酸的淚,難道都要成為過去嗎?難道都要付之東流嗎?不,你要努力,你要拼搏,你要向初三發起挑戰!大聲地說出來:“初三,我能行!”

  初三,是人生的轉折點。在當今這個競爭的社會,你要想生存,你要想更好地生活,就必須努力學習,你要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別忘了“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的父母;別忘了你現在是用他們的血汗在生存;別忘了你的上輩、上上輩他們是如何在生活的最底層苦苦掙扎!你要記住:“初三,我必勝!”

  初三,是你實現人生理想的重要一步。還記得你曾立下的誓言嗎?——非清華不去!還記得毛澤東的一句詩嗎?——“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這是讚賞,還有期盼,他在期盼你,期盼你為祖國建下一片豐功偉業!

  是華夏兒女,就應滿腔熱血,報效祖國!

  是中華驕子,就該發奮圖強,用自身的光芒,照亮世界!

  馮鵬賓,你的名字不僅僅是一個代號!它是在告訴你:

  “是鵬,就該翱翔天空!那麼初三,又算得了什麼呢?”

  向前方呼喊吧:

  “‘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我來了!”

  祝:

  身體健康,學習順利!

  

  馮鵬賓

    2012年9月3日

  河南洛陽洛寧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三:馮鵬賓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三的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三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