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印象中的珠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珠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幾年前的暑假,我隨父母到廣州,父親帶我們一家人一同參觀了廣州的許多旅遊景點,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北京路和珠江夜景。北京路給我的感覺是繁榮夾雜着一點同情,因為初次去北京路,我們搭完地鐵,走出地鐵站后,有許多乞丐在路邊行乞,有很多是身體殘缺的,其中使我最難以忘記的是:一個小孩的頭竟然比身體還大,手像骨頭一樣瘦小,頭卻大得不得了,不會自己吃飯,靠着爺爺在一旁一點一滴地喂着。這樣的畫面使人同情又很難過。接着父親帶我們去買衣服,才擺脫了那凄慘的畫面。在那條路上,有許多古董陳列在地下,上面蓋着玻璃,玻璃旁邊放着許多花,我想那可能是為了防止遊客不小心弄壞古董吧!這是它的繁榮。珠江給我的感覺只有一種,那就是美麗。因為我們是晚上去的,看到的美景那更是美不勝收啊! 

記得我們乘的船是二號的,飲料是咖啡,這是我第一次喝咖啡。坐在船上眼前是一片美景,微風吹散着頭髮,嘴裡品嘗着帶有一點苦澀的咖啡,那樣的感覺簡直爽呆了。聽爸爸介紹,那裡有一座當時中國最高的樓,有些接近一百層,具體幾層就忘了,但是放眼望去卻找不到那幢樓,可能當時對高樓大廈並不感興趣,也就沒仔細看。船帶領我們路過了許多橋,每條橋上都有行人。有些行人站在橋上看我們橋下,我忽然有一種自豪感,感覺能在船上隨着船的行駛欣賞整片珠江是我的榮譽,而那些站在橋上的人,看到的範圍肯定比我們還小;有些行人是一對對戀人,在橋上正訴說著自己心中的愛意,我覺得能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跟自己心愛的人約會是一種幸福;有些行人正在橋上放鬆心情,一天繁忙的工作后,站在橋上,心情肯定會舒坦極了。頓時,我有一種嚮往,嚮往在珠江附近生活,嚮往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美麗的場景,嚮往每天能和家人在橋上散步。心中的嚮往,使我愛上了珠江這個可愛的地方。再看看圍繞着珠江的四周,到處都是樹,樹上掛滿了串聯着的小燈泡,要知道這在我們農村也要碰上過節才有人賣的,而在珠江每晚都能看到。那一棵棵大樹加上無數的小燈泡,更顯得青綠,更顯得強壯。整體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就像珠江是老大,而那一棵棵高大的大樹只是圍繞在他身旁的小弟正在保護着他。還有那一幢幢高樓,好像每幢高樓都有五彩繽紛的燈,似乎找不到沒有燈的高樓呢!那些燈實在漂亮極了,各種各樣的都有,有閃爍着字的,有移動着還能照得很遠的,許許多多,使我都不知怎樣形容才好呢!在這黑夜裡,黑漆漆的沒有生命的景象加上這些美景,好像都活過來了,都很活潑地盡情地歌舞閃耀。在這麼美的景點,我們全家人拍下了第一張家庭照。 

美麗的珠江,你使我沉醉在夢般的快樂中!印象中的你,永遠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靚麗,那麼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珠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