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轉身離開(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轉身離開(楔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轉身離開(楔子) 標籤:轉身離開作文 楔子作文 轉身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炎熱的夏日早已過去,秋風颯爽。暨南大學校門外的小路上,佐柒然塞着耳機在等車。 

  “嗨,同學你在幹嘛”李希晨微笑着問道(微笑是他的一貫作風)“喂,你擋着我們路了。”楊思沖佐柒然吼了吼,“oh my god,還是不讓呀”“那再按按車鈴,嘟 嘟……”車鈴終於讓佐柒然回過神來,她沖李希晨笑笑說“不好意思呀,抱歉”“沒事兒,以後別在路上聽音樂了”李希晨柔聲說道。“走了,趕時間。”楊思說,“哦,是呀!忘了。那就快走吧,再見哈”說著他們打開了車門上了車。“車怎麼還不來呀,算了走路吧。哎,倒霉呀!” 

  “只是還沒告訴你,對不起我愛你……”手機響起來了,佐柒然從包里掏出來,按了一下接聽鍵。“喂!”“小妹呀,你現在在哪裡呀,姐這邊有點事兒,快回來一下。”手機這邊傳來蘇清然的催促聲。“哦,我在學校門口呢,馬上就到。”於是,她打了一輛的士。“師傅,麻煩到西華路。”幾分鐘后就到了家門口,她跑進客廳“咦,怎麼沒人呢?”“小五,”佐柒然喊了喊。“柒姐,你去書房吧!然姐她們都在呢。”小五廚房裡探出一個頭來。 

  “咚 咚 咚”一陣敲門聲響起。 

  “誰呀。” 

  “我,小柒” 

  “哦,自己開吧!” 

  “姐” 

  “小然,你過來一下,姐有事兒跟你說。”蘇清然示意叫佐柒然過來“什麼事兒呀,姐。我下午還要去學校呢”佐柒然打趣的說道。“小柒喜歡上了學校生活了嗎?”羅子凌開玩笑的笑道。“別開玩笑了,說正事兒。”蘇清然嚴肅的說,“今天,黑道的龍虎館老大來找我了,他說要我們把東華路交給讓給他們管,你們意見如何。”“什麼,讓給他們,不可能。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們那伙人的作風,欺弱怕強。”佐柒然生氣的說,“是呀,他們都這樣覺得,可現在你讀書了,沒幾個能打得了。”蘇清然嘆了口氣。“姐,他們叫我們什麼時候回復。”“就今天晚上”“哦,我和你們一起去,你不是要去學校嗎?”“明天去吧,今天去也沒什麼事兒,就是整理床鋪,明天上午沒有課。”“那好吧,已經6點了,出發吧!”“恩”發動了20輛摩托2輛奧迪。 

  “你們還挺準時的嘛,考慮的怎麼樣。”龍老大的話里充滿了輕蔑的語氣。 

  “是呀,我們決定了還是我們自己管,就不麻煩你們了。”佐柒然話中有話 

  “不幹是不是,那好那就不怪我們不客氣了呀!”說著,龍老大做了一個手勢。 

  只聽劈里啪啦,全是玻璃砸碎,桌椅倒地,人的打架聲。“停,算了,咱們走。” 

  “那就不送了,呵呵”“耶,咱們贏了。這次多虧了柒姐呀,功夫真不錯”十二星座的全體兄弟姐妹都圍着佐柒然。“你們難道就不覺得應該感謝誰嗎?”佐柒然神秘的笑笑。 

  “當初,是誰把我們帶進十二星座的?又是誰把我們養大的?更是誰叫我們不能欺負弱小的?是然姐和子凌哥,我想如果他們不管我們的話,也許他們的孩子早已讀初中了吧!” 

  “是呀,然姐和子凌哥謝謝了。”十二星座的全體兄弟姐妹都做了個謝謝的手勢。 

  “呀,都10點半了。快回去吧。”蘇清然打破了氣氛。 

  “走咯,回去叫小五好好犒勞犒勞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愛在轉身離開(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轉身離開(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