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開后的那一個轉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后的那一個轉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后的那一個轉身 

  這麼快,還沒有收拾好自己的思緒,就要說再見了,那麼突然,讓我們措手不及…… 

眼淚未曾流下,心卻淪陷了。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否也會像我一樣難過呢? 

還記得以前,說好了不分開,嘻嘻哈哈地從樓上跑到樓下,在操場這頭跑到那頭,會在放學了以後,蹦蹦跳跳的跑到很遠的一條街上,買一大堆東西吃,消滅完后,才開心心疼積累起來的錢。會在難過的時候,手拉手,大喊“我們要堅強。” 

那麼多,那麼多,可是呢?那都只是回憶了。 

分別那天,我們彼此靠着,手牽着手,固執的不肯分開,可是,現實的風開始吹我們的手,在刺痛中,我們無奈的選擇了放棄——鬆開了手,縮回自己領域。 

我們面對面,最終眼睛迷離了,失去了方向,睜開眼時,我們都已經轉身了。 

可是,這一個轉身,我們失去了多少呢?我們還會記得彼此嗎? 

最後,很久過去了,我才知道,那一個轉身,能帶走很多,我們都在生活中忘記了曾經誰是誰的誰。 

最後的最後。我們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但那確實天涯。 

親愛的你們,若我們忘記了彼此,請原諒,畢竟人生太長,一個轉身的距離就可以遺忘所有。

您正在瀏覽: 分開后的那一個轉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后的那一個轉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