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地理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理老師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地理老師是很慈祥的,她從來沒有罵過我們,有時上課時還和我們開玩笑。我的身高有一米多,有着烏黑的小長發,圓圓的臉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體型偏瘦。其她的特點有很多,我就只列出一個,她會原諒同學的過錯。

  老師在每次上課時,都會先把課本講完,再讓我們做練習冊。其中有一道題在練習冊上老是做錯,在考試也做錯。老師果斷請我過去“談談人生”,她先是問了我做錯的原因,然後她就告訴我以後做題要仔細,要看關鍵詞。最後她說下次就別犯這種錯誤就放我“出來”了。

  我們的地理老師脾氣好,才惹得全班人的喜愛,尤其是她能原諒同學的過錯這一性格特點,她也是我喜愛的一名老師之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理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