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備戰地理中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戰地理中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麼說,來到這個學校已經兩年有餘了,曾經那稚嫩的我們現在已經不再是小孩子,時間像水一般流逝,又如星子一般劃過夜空,然後悄聲無息的消失的無影無蹤,可我們又能奢求些什麼呢?             望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學校,穿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服,黑板上是密密麻麻的地理題,書桌上是堆積如山的試卷和學案,即將面臨的地理中考將我們壓得無法呼吸。一周七節的地理課,每晚半小時的鞏固,誰的心裡能不煩躁呢?頭頂的風扇嗡嗡的轉動,無比痛苦的呻吟着,窗外沒有一絲風,死一般的沉寂,教室里是沉沉欲睡的我們和地理老師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喋喋不休的講着舊知識,連空氣都好似沉睡在地理之中,無比的沉悶、浮躁。             對着滿是紅筆印跡的地理試捲髮呆,那經緯網把我弄的眼花繚亂,不得不說,這種題已經做了不止數十遍了,連答案幾乎都是固定的,可固執的地理老師還是不耐煩的將這些題出了一遍又一遍,講了一次又一次,心裡暗罵地理老師不得好死。             坐在我身後的小A突然拍了我一下,我身體一顫,回過頭去,看見的是無精打採的小A和那熊貓般的黑眼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我問小A:“你這是怎麼了?”小A有氣無力的回答我說:“昨晚熬夜,可算把那些大題背過了。”接着,趴在桌子上呼呼睡去,那樣子,就像沒睡過覺似的。我笑了,有必要嗎,不就是一個中考嗎,有什麼可怕的。             幾乎是將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了地理上,但幾乎每次測驗的成績都不盡人意,以至於讓我在地理上失去了信心。一天二十四小時,起碼要拿出三個多小時的時間耗費在地理上,聽慣了班主任的嘮叨和地理老師的叱責聲,聽慣了風扇嗡嗡轉動和嘈雜的背題聲,人人物物都在無休止的工作中,碌碌不停,為地理中考做着最充足的準備。             今晚,星光璀璨,月亮光彩奪目,明天一定是個艷陽天,還有什麼可懼怕的呢?面對地理中考,我,信心滿滿!    

您正在瀏覽: 備戰地理中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戰地理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