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理拼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理拼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理拼圖 標籤: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

地理拼圖 

  當你跨進學校大門的時候,矗立在學校舞台後面的巨大彩色屏風就會映入你的眼帘。 

  這塊寬3.8米,長9.3米,面積約為35平方米的巨大屏風是由1460多塊色彩絢麗的長方形瓷磚拼合而成的地圖。 

  彩色拼圖的兩邊鑲嵌着“胸懷祖國,放眼世界”八個紅色大字,特別醒目。 

  這幅巨大的地理拼圖分為兩個版面。左面是世界區域圖。離拼圖19米外都能清晰地看見七大洲、四大洋的分佈情況。拼圖右面是我們偉大祖國的版圖。那不同的色塊表示不同的區域,它濃縮了大自然瑰麗的色彩,展示了我們偉大祖國幅員遼闊、地大物博,像一隻引口亢高歌的雄雞,傲然挺立在世界的東方。那雄雞的“心臟”有顆鮮艷的五星,她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北京。北京是我們偉大祖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她不僅為中國人民所睹目,也為世界人民所嚮往。那橫七豎貫東西的兩條巨龍——長江、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還有那被稱作天府之國的四川,被譽為東方明珠的香港,還有聞名遐爾的世界屋脊`````` 在世界廣袤的土地上,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 

  世界在我們眼前,祖國在我們心中。同學們,讓我們練好過硬的本領,張開金色的翅膀,從校園裡飛向廣袤的大地,飽覽祖國的萬里山河,創造明天的輝煌勝利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理拼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理拼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