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愛聊天,我愛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愛聊天,我愛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時年少,你愛聊天,我還笑。

  只是突然長大,我們都不服曾經的那一段歲月。我們開始體會,每個人心中隱藏着的刻苦。

  在這強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所有根本就沒有辦法想象,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用法,忘記了所有院那個人都有自己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我們能夠想象到的,也只不過是現在所處的環境當中發生過的故事,我們不可能打破眼前的這一個固定的思維模式去看到其他的東西。

  首先是因為我們沒有這樣的能力,所以再讓前進之下,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相互理解。對換位思考這件事情本身就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你應該給別人一定的接觸時間,或者是理解的時間。

  就好像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還不是朋友,甚至還是陌生人,並沒有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的過程。

  所以那個時候更談不上什麼換位思考,將心比心啦,但是我們一直提倡的這種感情和思想道德是廣泛的建立在人們的關係之上的。

  並不僅僅是因為我們是不是認識。

您正在瀏覽: 你愛聊天,我愛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愛聊天,我愛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