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表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的時候,老家的一位遠房小表妹到我家來做客。

  她個子小小的,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笑起來像彎月的大眼睛,可以說是一個長相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子,而且她的性格也很活潑可愛。雖然以前和我們很少接觸,可不過兩天,她就已經和我們自來熟了,一點也沒有做為客人的不自在。

  按道理說,這樣性格的小朋友肯定是很討人喜歡的,可是再乖巧的孩子,也有讓人覺得惱火的時候。

  她的房間和我的不是同一間,但是是在我的隔壁。可能是在家的時候,很習慣了早起,所以當天她一起床就會跑到我房間里去吵我。

  當然,她也不是直接把我叫醒,而是就那樣坐在我床邊看着我。你想想看,你正在睡夢中,結果突然覺得眼前一暗,迷糊中一睜眼看到一個人頭在你面前晃動,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而且大清早地就以這樣的方式被跳醒,心情肯定會受影響,然後我就對這個小表妹有了點小情緒,或者說是抱有一個小小的偏見吧。

  現在想來,是有太過偏執了,感覺當時對她的態度也不是很好,可是基於當時的情況,的確還是會生氣的。

  所以說,了解一個人也是如此,不能只是看她的一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情,我們不能只是以自己所看到的一面去對人家下定論。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