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叫耿潤清。她的脾氣有點“倔”,不信,你就來聽聽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姐姐,弟弟還有表妹在院子里看小魚。嘻嘻,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可有意思了!正在這時,弟弟想往魚缸中倒水,便拿起了勺子。姐姐怕他舀水會把他的衣服弄濕,便連忙對他說:“奕凡你再往裡倒水,魚兒會死掉的。”弟弟聽了就不敢往魚缸里倒水了。 

  過了一會兒,姐姐對我說:“雪兒,再往裡倒些水吧。”我剛想倒水,表妹卻拉拉我的衣服,疑惑地問:“姐姐,你再往裡倒水,小魚就會死掉的。”我聽了以後捂着嘴笑了起來。妹妹感到莫名其妙:“姐姐,你笑什麼呀?”姐姐說:“我騙奕凡呢。怕他弄濕了衣服。”“誰也不能騙,他很小,你別以為他不懂事而騙他。這樣做錯了。”姐姐和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當時我還以為她很“倔”,後來我又一想:“表妹這種“倔”值得我學習。” 

  這就是我的“倔”小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