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表妹甜甜她今年才3歲,姑姑總喜歡給她穿一身白色的牛仔褲。流着一頭烏黑的短髮,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如夜空中閃爍的小星星,一個高高的小鼻子微微向上翹起,露出兩個小巧的鼻孔。一張櫻桃小嘴恰當地長在小臉上,圓圓的小臉蛋白白嫩嫩,說起話來可愛極了,她已經能背好多好多首唐詩和英語兒歌,怪不得人家都稱讚小表妹是個活潑可愛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次,小表妹的奶奶正在給她喂飯,這時,有個小朋友在她面前吃零食,她就一聲不啃地把吃在嘴裡的飯吐出來,就笑咪咪地跑過去,有禮貌地說:“姐姐”你在吃什麼?姐姐也調皮地說:“沒吃什麼,”這下她可嘴饞的直流口水,就向姐姐直說要吃她的零食,姐姐不給她東西吃,她就大哭大鬧,把白白的小臉蛋搞成黑煤球,把白色的牛仔褲弄的一塌糊塗。奶奶見了直搖頭,“真是拿你沒辦法。”

  這就是我家又可愛又調皮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