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夢(雜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夢(雜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碎夢(雜感) 標籤:碎夢作文



  夢被那驚人的舉動驚醒了,一切都已經結束。夢中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一切都不會再來,我也不指望它再來,不願意做一個不實際的夢,那個夢,也許,開始的時候就不該陷進其中,到頭來,也只是感嘆它,讓它成為自己悲傷的回憶。那個夢,是不符實際的,是虛幻的,就象這世界沒有天使一般,那個夢,也只是自己的幻想而已。 

  當窗外的雨滴飄落,當夜風襲來,那眼前映出的是一張滿是淚珠的臉龐,鏡中人為誰而哭泣?能否讓自己徹底清醒。我哭泣時,你不能為我擦拭淚水;我悲傷時,你不能為我帶來歡笑;我笑,你不能看見;我喊,你也聽不見。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完美。完美與我無緣,甚至遠離我。快樂躲避着我,悲傷與我同行,想甩掉它,卻怎麼也離不開…… 

  夢碎了,花謝了,不會再那悲傷了,讓自己快樂,讓自己開心。這才是真正的醒悟,也許早就該醒醒了…… 

自己的付出,當作是教訓,以後絕不會再犯下。回報,早以不指望,唯一的希望,希望夢中人能夠有朝一日能夠明白,希望夢中人能夠理解,也許夢中人會改變以前的想法,但是我並不巴望了。夢中人,你明白就好,這是我唯一所期望的! 

  夢碎與不碎,都該不再相信它……

   ps:非常感謝茜幫助我發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碎夢(雜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夢(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