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每一個母親都有屬於她自己的終身成就獎,雖然她有時不可理喻,甚至有些冥頑不靈,但她永遠愛得是你。媽,媽,天冷了,你一個長途打過來告訴我要加衣,要多喝水,接着便絮絮叨叨地講起我小時如何的不聽話,不加衣服以至於重感冒,我冷冷得扔下一句,我知道了,我聽到了那端話筒落地的聲音,我心猛地一顫。媽,對不起,我不應該嫌你嘮叨。初三了,面臨人生重要的岔路口,我迷茫了,而近來的一次模擬考試,我又考得很糟,而我回家后,面對的不是你的鼓勵,認識數落。我更煩了,走進房,“啪”得一聲,重重的關上了門,留下門外不知所措的你。媽,對不起,我不應該嫌你嘮叨。媽,現在我才知道嘮叨是沒有文化的你對我愛的唯一方式。我人生的前十六年有你那無休止的嘮叨相隨,足矣。那次突然想向你道歉,可是整個過程都是我在說,你木然的坐在那裡,末了,你突然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接下來,便輪到我不知所措。我為夢想拼搏,你為我而守候。

  我為年輕廝殺,你為我而等待。我為莽撞付賬,你為我而不安我為年輕輕狂,你為我而心驚。媽,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可以做你,把把這些嘮叨隨愛一同予你。

  初三:believe521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