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神聖的媽媽,勤勞的媽媽,但是她很愛嘮叨。

  對於現在的中學生來說,最討厭,最煩惱的,也許就是媽媽的嘮叨。

  媽媽的嘮叨,其實都是好意,可是,隊以我們來說,就是厭惡,總是感覺,媽媽的嘴就像是一部復讀機,叨叨個沒完沒了,總是說的那幾句話。

  早晨,就像個小鬧鐘一樣,總是把我叫起來,說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趕快起來。哪有像你這樣的大姑娘這麼懶得,人家誰誰的,早晨起來,給他的父母親做飯,可是你卻總是讓我們來給你做飯。

  隨着時間的流逝,媽媽的嘴,說的越來越嚴重,說:“你看人家都考上了研究生了,你再看看你,在班級里,都成了什麼樣子,簡直太不像話了。人家有學歷,能找份好的工作,可是你要學歷沒學歷,你還想怎麼辦。

  每到星期,沒有一天會在家,不是上城就是玩電腦,你還學不學習了。

  每次感覺媽媽的嘮叨都是那麼的刺耳,但是自己漸漸的長大了,媽媽的嘮叨也不像以前那麼的刺耳了,媽媽的嘮叨都是有她自己的理由吧!

  媽媽的嘮叨包含着她對我的關心,她對我的重視,她對我的希望,還有她對我的愛。

  初三:郭曉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